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民族团结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曲什纳村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方立江副院长等一行4人前往海南州共和县曲什纳村,看望结对帮扶贫困户,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方立江副院长一行与村两委成员、驻村第一书记仁青诺日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就下一步精准脱贫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同时深入部分帮扶家庭,与帮扶对象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支等方面情况,真切感受他们的冷暖疾苦与愿望心声,并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按照省委和校党委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积极贯彻落实。学院领导多次带队走访调研,与曲什纳村相关负责人交流扶贫措施,持续跟进扶贫工作,把扶贫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为困难群众的早日脱贫贡献力量。同时,扶贫工作也有效地促进了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