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团学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五子棋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16日下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文体部主办的五子棋大赛,在东1楼105教室举行,各班级众多的五子棋爱好者参加了大赛。

  本次比赛由抽签决定对手,采取淘汰制的比赛规则,20多名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比赛中,选手表现各异,有的落棋神速,有的则认真谨慎,还有的一路过关斩将冲到了最后,其高超的棋艺引来了观众的阵阵欢呼与掌声,而一些关键的棋局甚至引来了众多围观者。选手们本着“切磋棋艺,以棋会友”的原则,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参与比赛。展现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优良素质和良好竞技状态。学院对此次比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集体活动,通过活动培养同学们对各类活动的兴趣,增强竞争意识。

  本次比赛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马娟同学获得了冠军,王松江同学获得了亚军,刘友菊同学获得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