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情系军训学子 关怀温暖人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勉励刻苦军训的2021、2022级学子,进一步提高学生军训积极性,强化训练成效,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带领高年级学生分别于2023年4124月21日前往新生军训场地亲切慰问军训教官及全体军训学生。

军训场上,各项训练有序进行,军训教官指挥有度,同学们口号嘹亮,步伐整齐,展现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辅导员对全体学生的训练成效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珍惜军训机会,认真训练,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为大学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前来慰问的高年级学生为同学们送去了矿泉水、献上了简短而精彩的节目,同时叮嘱大家将军训中养成的良好习惯带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珍视大学时光、珍惜同学情、战友情。

     声声叮咛,殷殷期盼。学院辅导员和学长学姐的关心与教导,让军训学生们倍感温暖,士气高涨。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训练场上一起挥洒汗水的美好时光,发扬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精神,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军训成果的检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