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以心迎新 筑梦青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3年度迎新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营造出团结向上、青春健康、热爱生活的美好校园氛围,丰富校园文化,激发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展现新时代学生形象,加强新老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3323日晚举办迎新活动。

晚会伊始,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勉励所有同学“善于奋飞的人,天上有路,敢于攀登的人,山中有路,勇于远航的人,海中有路,每个成才的人路都在自己的脚下。”随着晚会帷幕的拉开,那美轮美奂的歌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2022级新同学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每位同学在激情洋溢的发言中展现自己的特色,将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演出以歌曲串烧带动了全体激情活跃的氛围,喜悦与欢快的氛围萦绕在四周。拉毛杨吉同学的藏舞表演给予观众一种美好的遐想,展现并传承了藏族经典与精华,跳出了马院学子的热忱与真情,舞出了我们的花样年华。甘户红同学的《就让这大雨落下》基调低沉而平缓,给同学们留下了更多的精彩记忆。舞蹈《现代舞串烧》极富运动感和旋律感,舞出一份快乐,舞出对生活的热爱,给观众带来了视觉冲击和听觉震撼,最后大家沉浸在古典高雅的琵琶舞《青花瓷》中,“嘈嘈切切错杂弹,大珠小珠落玉盘”,琵琶与舞蹈的结合将本场汇演推向了高潮。大家还意犹未尽,仍徜徉在一浪高过一浪的叫好声和掌声中,积极踊跃的奔上讲台展示才艺。整场晚会可谓是歌声、琴声、掌声、声声入耳。欢乐的气氛、年轻的激情、精彩的表演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晚会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晚会结束后,老师们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珍惜大学生活。在四年后,能够学有所成,前程似锦。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此次活动使新老同学对彼此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展现了新一届大学生的热情与才能,这也将成为他们美好大学校园记忆的开端,希望2022级同学不断前行,积极进取,为大学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