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两会精神 “话”青年担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作为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全程。为进一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值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责任担当,青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3年3月8日开展“学两会精神,话青年担当”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课以同学讲解、PPT展示、观看视频以及分享故事等形式进行,通过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的内涵,同学们积极发言讨论,对国家社会发展情况有了更加全面的宏观认识,我们深切感知到国计民生与国家发展的同频共振以及大会从始至终贯穿的“人民至上”的理念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意识,全体同学更加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更为明确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不断激励自己,砥砺奋进。


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中国的发展从来都是在应对挑战中前进的,中国人民有战胜任何艰难险阻的勇气、智慧和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自身价值信仰,提高自身思想道德水平,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争做一名有担当,有信仰的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