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疫情防控 党支部在行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目前,西宁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进一步有效阻断新冠肺炎疫情扩散,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西宁市实施静态管控,开展全员核酸。青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所有成员克服各种不便,配合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者我们的城市。

板块一:共同抗疫

团结就是力量,为了打好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攻坚战,师生齐心协力,万众一心。在校学生积极参加核酸检测并请战参加志愿者活动,在外实习同志也在当地学校坚守岗位,严格疫情防控。

板块二:停课不停学

疫情当下,为维护教育教学秩序稳定,做了大量工作,采取了得力措施,辅导员对我院学生开展心理辅导、学校完善后勤保障、教师落实“停课不停学”虽然没有面对面的交流,但在网上依然传输着智慧和希望。

板块三:抗疫寄语

各位党员同志通过线上语录的方式,表达对此次西宁疫情抗击战的坚定信心,以及对疫情防控人员的感谢和祝福。

板块四:以“艺”抗疫

马院师生共同发挥特色特长,寄情笔墨,用一幅幅作品凝聚抗疫力量,表达抗疫必胜的坚定信念和对“疫”散花开的美好期待。

板块五:抗疫顺口溜

疫情防控顺口溜,学生喜闻且乐见。

防疫常识内涵广,理解记忆更简单。

扩大宣传众人知,远离病毒常健康。

守得云开见明月。让我们同那些没日没夜、持续坚守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等抗疫英雄致敬,惟愿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