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了带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担当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青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1年11月28日在线上开展了主题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学活动,此次团学活动由各班团支部书记主持召开。


 本次团日活动各班采取了线上PPT展示、同学讲解、观看视频等方式,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还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通过此次团学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刻领悟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内涵。青年学生一代要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坚定的信仰力量,担当伟大的历史使命,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发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