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同志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10月17日下午两点青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青海省美术馆开展了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青春正当奋进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档案馆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各位党员同志们依次参观了“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等九个篇章的档案文献。此次展览聚焦历史上一些重大事件、重要人物和重要会议,生动再现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历史,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胜利密码。

 通过此次活动,党支部全体成员受益匪浅。我们深知在新征程的赶考之路,每一个共产党员都是答卷人,让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懈奋斗,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往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