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读书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选举新一届读书会的学生干部,也为读书会未来的发展制定规划,青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读书会于2020年11月3日19:00在东一博文楼102教室举行了读书会第二次会议暨换届大会。

本次大会由20级新生马金萍主持,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共唱中国共青团团歌。会议第一项,由会长马秀梅致开幕词,并对未来读书会的发展致予美好祝愿和期许。第二项,由邢忠义进行竞选演讲,最终以全票通过成功当选新一届读书会会长。第三项,由赵持强、李文婷进行竞选演讲,最终赵持强以28票优胜,成功当选新一届读书会副会长。第四项,由常智伟进行竞选演讲,最终以全票通过,成功当选宣传部部长。第五项,由童守翰、李迂翠进行竞选演讲,最终童守翰以12票优胜,成功当选组织部部长。第六项,李文婷进行竞选演讲,最终以全票通过,成功当选外联部部长。最后,由新任会长邢忠义上台讲话,并对读书会未来的发展前景做了简要规划。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全体读书会成员合影留念。正所谓乘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相信在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带领下,读书会的影响会不断扩大,成为师大的亮点社团。相信在读书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读书会会不断壮大,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