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魅力瞬间 照亮你的美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彼此的沟通,提高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培养同学们发现美、诠释美、爱护美的能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9年3月18日至25日,举办了以“魅力瞬间,照亮你的美”为主题的摄影大赛。

  此次摄影大赛,面向全院学生征集摄影作品,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他们怀着一颗挚诚的心,通过镜头去捕捉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把瞬间的光影变成一幅幅动人的作品,最终自费上交了七寸的彩色照片,参赛作品总数接近一百张。经过摄影专业人员的评选,涌现了比较优秀的九幅作品,学院进行了打印展览。

  本次摄影大赛,体现了同学们丰富健康的青春校园生活,激发了同学们对学习生活的热情,弘扬了真善美,为热爱摄影的同学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对校园文化生活的丰富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同学们在这一次的摄影大赛当中也有一些获得感。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

                                                                                                        2019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