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三行情书”比赛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给同学们搭建自我展示的平台,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9年3月20日举办“三行情书”比赛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同学参与。

  本次活动,同学们以“亲情”、“友情”、“爱情”、“校园情”“同学情”等为切入点,抒写“三行情书”来表达和抒发他们的情感,短短三行,是信,也是诗,简练的语句却表达了同学们细腻的感情。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培养了同学们的兴趣,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好地表达自己的爱,也让他们学会做一个“懂得爱,分享爱”的人。同时,让同学们感受到校园中的浓浓情意,学会感恩身边的人,在生活中去做传递正能量的青年。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

                                                                                               2019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