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牢记发展观 节约每滴水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节水意识,营造厉行节约,拒绝浪费的良好氛围。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于2019年3月20日下午2:30在我校东一楼开展“牢记发展观,节约每滴水”的主题团日活动,由各班团支书组织进行。

       本次团学活动形式多样。各班级分别以“水是生命之源”、“节约用水,从点滴做起”的主题演讲,“击鼓传水”的游戏等活动形式,让同学们充分地认识到“保护水资源,节约水资源”人人有责。在团学活动的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了较高的积极性。

  水是生命之源, 人类的生存和发展都离不开水。 近年来, 以水资源紧张、 水污染严重和旱涝灾害为特征的水危机已成为我国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制约因素。 保护水资源人人有责, 身为当代青年的我们, 也应为建设节水型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责任。

  

                                                                                        2019年3月20日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