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美化校园环境 弘扬雷锋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净化校园环境卫生,打造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提高广大师生的爱校护校的意识,青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开展了“美化校园环境,弘扬雷锋精神。”的志愿活动。此次校园洁净活动,不仅让同学们的学习环境得到美化,也能更好地传承了雷锋精神。

       此次校园洁净活动的地点是青海师范大学博文楼教室及大厅。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主动的进行清扫活动,展现了同学们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此次校园洁净活动也是同学们将雷锋精神落实到生活中去,落实到细节中去的体现。校园清扫活动,不仅给通讯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也展现了马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合作意识。

  此次校园清扫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奉献本身是无与伦比的快乐”。他们也表示,通过我们大家的努力,青海师范大学的新校园会变得越来越“新”,会越来越美丽!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

                                                                                                    2019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