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人人学雷锋 爱心满师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18 [来源]: [浏览次数]:

  雷锋精神是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重要内容,它构筑了民族精神的高地,寄托着美好的期望。为了引导大学生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培育同学们奋发向上和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9年3月13日下午在博文楼开展了以“人人学雷锋,爱心满师大”为主题的团学活动。本次团学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此次团学活动在《雷锋颂》的朗诵中开始,同学们以“我以雷锋为榜样”、“雷锋,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等主题进行广泛地交流,在交流中,同学们表示,雷锋精神在魅力在于“日常中见模范,细微中见精神”,要践行雷锋精神,最为重要的就是要有“天下大事,必作于细”的态度,将爱国主义精神、奉献精神、自强不息等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雷锋精神代表了一个民族,一个时代的本色,它将永远引领着一代代的人们,奋发向上,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经过此次团学,同学们领会了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也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光芒。他们也表示会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人人学雷锋,让雷锋精神永驻他们心中。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
                                                                                           2019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