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会感恩 与爱同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感恩是一种品格。为了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培养学生的健康心态、进而塑造学生的健全人格。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8年11月21日在我校博文楼105教室召开了以“常怀孝亲感恩之心,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为主题的团学活动。本次团学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本次团学活动以“感恩”为主题,用唱歌曲、讲故事、看视频、谈感受等环节展开。本次活动在合唱《感恩的心》中拉开序幕,合唱中同学们用音去传唱,用心去聆听。在以“感恩”为主题进行辩论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分享自己对感恩的看法,使同学们真正做到“感恩于心,回报于行”。整个团学活动采用多种艺术形式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常怀一颗感恩之心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团学活动,使同学们对感恩之情有了更理性的认识,懂得用感恩之心去对待身边的每一件事,懂得用感恩之心去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道德品格和行为习惯,引导学生树立心中有祖国、心中有集体、心中有他人的意识。更让学生明白感恩不仅仅是一种品德,更是一种责任。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用一颗感恩之心回报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

                                                          2018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