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湟源县高级中学、湟源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拓岗促就业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在校党委书记毛学荣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姝睿、院长方立江的安排部署下,2023年6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分别赴湟源县高级中学、湟源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拓岗促就业交流,双方围绕院校合作、学生就业、教育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与两所学校的交流中,我院辅导员陈晨、张训萌对学院概况以及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等进行了介绍。湟源县高级中学教务处副处长王海军、湟源县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孙啟元对各自学校的发展状况、学生概况以及用人需求等做了简要介绍。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加深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两所院校之间的相互了解,为今后院校间开展合作交流、毕业生就业等奠定了一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