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3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根据会前工作安排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组织生活会主要内容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教工党支部书记向大会汇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意见征求情况,并代表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各位党员对党支部工作展开评议,并对支部工作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支部书记提出了进一步整改的措施。其次,是教工支部委员进行自我剖析,进行深刻的自我检视,全体党员同志对支委同志存在问题进行评议。再次,全体党员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其他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每位党员深刻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此外,党支部发放了《青海师范大学党员“先锋指数”考评(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党员群众测评打分。

本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部署为主题,各位党员同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同时正视自身不足,在实践中强化工作能力,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