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6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认真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的先进性,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3月15日在理科楼207教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世定同志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姝睿同志列席指导,全体党员和6名群众参加会议。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研究生党支部支委会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同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要求党员同志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创造良好氛围。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张世定同志通报了2021年度党支部开展的相关学习实践活动,顺利完成了上级党组织交办的各项事务。通过开展“三会一课”、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一系列富有特色的活动,时刻提醒大家要强化党性,做合格党员。此外,还深刻剖析了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相关整改措施和要求。各位党员同志也结合自身学习、生活、思想、工作等不足之处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积极发言,正视不足,态度端正。每位同志都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反思,虚心接受了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会议气氛轻松融洽、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会议最后,上级党组织李姝睿同志就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相关点评,她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会议达到预期目标,不仅让各位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灵魂深处的检视,还进一步明确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党支部书记张世定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各位党员同志仍需强化宗旨意识,对自身不足之处落实好整改措施,以实际行动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