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团支部第一次支部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团支部在理科楼207教室召开了第一次支部会议。此次会议由张世定老师主持召开,支部委员会成员和全体研究生团员参加。此次会议旨在让大家更了解这个组织、悉知支部工作;同时,激发广大团员同志的学习积极性和服务意识。


议伊始,张世定老师向全体同志介绍了研究生团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此前的筹建工作,并指出本支部今后将全面负责学院研究生团员工作,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团支部的各项工作。随后团支部书记朱旭露、组织委员胡蝶、宣传委员公保吉向大家做简单的自我介绍并说明各自负责的工作范围。

会议第二项由支部书记朱旭露向大家汇报了支部目前的工作情况和之后的工作安排。特别指明2020级团员“智慧团建”线上团关系的转接和线下的转接。同时强调了“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大家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不断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和思想意识。

最后张世定老师做会议总结发言,张老师鼓励大家积极配合团支部工作,也对同志寄予厚望。希望所有团员同志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实践服务能力,在同学中起到良好的带头和示范作用。这不仅为团支部后期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也对提高支部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