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2日,马克思主义研究生党支部在理科楼203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主要有预备党员转正、推选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等议程。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查晖芳主持,支部20名党员、2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首先进行的议程是董超同志进行转正大会。他在党旗下向所有同志宣布自己的转正申请,陈述自己在研究生期间的经历与自身的不足。支部党员对董超同志在转正期间的思想觉悟、政治立场、学业水平与道德素养进行了综合评价。随后党员同志进行公开投票表决,全票通过董超同志按期转正。其次进行的议程是推选入党积极分子。研究生党支部在通过听取党员同志意见与广泛吸收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推选王庆祥等五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会上党员同志对其进行了公开投票与表决,同意五位同志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最后进行的议程是推选发展对象。发展对象推荐是听取任课教师意见、同学评价与个人能力的综合评价后,培养联系人发表意见,最终推选李佳玉等六名同志为发展对象。党员同志对每个发展对象进行全面的讨论,然后进行公开投票与表决,同意六位同志成为发展对象。

最后,在支部组织委员王长营同志的带领下,党员们举起紧握的右手,面对党旗,神情庄重,宣读誓词。宣誓后,党员同志表示一定要牢记入党誓言,始终不忘初心;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昂扬风貌;要履行职责使命,发挥模范作用;要遵守党的纪律,做一名合格党员。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2020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