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入党宣誓,它既是新党员入党的必备手续,又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党的教育的一种方法,它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庄重性、严肃性。为了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

  增强学生党员的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激励每一位学生党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19年3月8日在博文楼会议室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

  在苏晓萍同志的带领下,同学们举起紧握的右手,面对党旗,神情庄重,宣读誓词。宣誓后,全体党员一起谈感受,回顾了自己入党的动机。大家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言,始终不忘初心;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昂扬风貌;要履行职责使命,发挥模范作用;要遵守党的纪律,作一名合格党员。之后,苏晓萍同志鼓励和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把自己的专业知识学好,为将来祖国的现代化建设打好下良好的知识基础,同时也希望各位党员,积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表达对党的忠诚,认真履行自己的承诺,时刻不忘入党誓词,在班里和院里组织的各项活动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苏晓萍同志表示,入党誓词,将党的性质、宗旨、奋斗目标,党员的权利、义务、责任凝结其中。誓言是决心和承诺,是我们的行动指南。所有党员都要时刻不忘自己的承诺,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对照入党誓词找标准、找差距,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2019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