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学院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监督保证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的有关规定,我院党支部于2017年4月25日下午于东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学院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党支部正式党员17名,事病假2人,15人参加会议,达到开会比例要求。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由支部书记汤军同志主持。首先由汤军同志作党支部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一年来主要工作、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也提出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工作的思路和努力方向。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张光哲同学为宣传委员,付飞帆同学为组织委员。在支部委员会议后,进行了本科生支部书记选举工作,选举汤军同志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

  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支部选举取得圆满成功,对于巩固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为学院建设保驾护航,密切党群关系,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相信在新一届党支部的领导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必将在未来的各项工作中开创新局面,为学院党建的发展续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