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宣传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5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激励担当有作为,破解难题促发展”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六位党员同志围绕“激励担当有作为,破解难题促发展”主题做了重点发言。霍霞同志发言表示,作为新时代教师,应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井含伟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说,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遵守职业道德规范,树立“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教师形象。金培玲同志谈到,要成为一个善于作为的人,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科学思维能力,提高工作能力,增强做事的本领。

最后,教工支部还组织开展了党员讲党课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两名教师党员分别讲授了“第十四届青海省纪委重要会议精神”、“学习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重要会议精神”为主题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