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宣传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发表重要讲话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4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根据教工党支部工作安排,首先,是教工党支部一名党员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内容,各位党员同志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理论,是党的二十大的一个重大理论创新,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其次,在深入学习讲话内容的基础上,教工党支部两位党员教师分为围绕“始终坚持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党课,各位党员同志更全面学习和把握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实干精神,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此外,教工党支部以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脱变-湖北党员干部警示教育片》对全体党员进行纪律教育,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受警醒、知敬畏,严守党的纪律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