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宣传 >> 正文

铁生兰教授至马克思主义学院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青海师范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要求,12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以腾讯会议形式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文学院铁生兰教授作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的人才支撑》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专题学习。

   铁生兰教授以“发展”为切入点,结合工作实际,从“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促进教育公平”“推进教育的数字化 建设全民终身学习学习型社会 ”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讲解清晰,加深了师生对二十大精神的深刻理解。





   学院师生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先学一步,学深学透,争当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的信仰者和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