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宣传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作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22年10月21日晚上19:00在线上召开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由宣传委员邢忠义同志主持。

首先,由组织委员苏晓萍同志主讲党课,紧紧围绕“进一步学习二十大报告,深入领悟二十大精神”展开。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和任务”等十五个方面带领各位同志全方位的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带领与会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和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

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积极讨论,各自发表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后的感想与体会。

大会第三项,在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燕红同志的组织下,与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投票选出了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并对新确定的积极分子从个人品格、学习状态、入党动机等方面做了进一步地说明。

大会最后,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全体同志在纪检委员李琳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虽然是在线上,但同志们宣誓时的那份激情却丝毫没有减弱,在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全体党员满载爱国主义精神,用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充实自己的内心。宣誓之后,由王燕红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简要概括,并对相关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并作安排。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同志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内涵的理解,有利于各位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