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宣传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帮助党员和积极分子同志更加深刻地理解党中央作出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2020年5月29日青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党课学习,因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支部大三的学生党员在外实习,党课在线上进行。全体党员参加,李琳同志主持。

10月28日至3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活动中李琳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如何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总体目标及要求,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学习工作实际之中,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通过本次党课使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同志进一步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了思想觉悟,坚定了政治立场,同时明确了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激励全体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更有定力、更有智慧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