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宣传 >> 正文

坚持道路 坚定信念 砥砺前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总书记回信精神,提升我支部党员、积极分子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5月10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使用腾讯会议开展以“坚持道路、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由支部书记查晖芳同志主持,统战委员苏思铭同志、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查晖芳同志指出,作为党员,我们应该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崇高理想信念。坚定马克思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提高党性修养,将政治学习和纪律学习常态化,在新起点上共创新的佳绩。

其次,由支部党员赵桥、米金华同志分别分享以“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坚定社会主义信仰”“坚持马克思宗教观,推进民族地区理想信念教育”的主题微党课。课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始终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让青春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最后,统战委员苏思铭同志表示,青年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坚定理想信念,就是要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就是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经风雨、壮筋骨、长才干,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践行青年党员的初心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