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宣传 >> 正文

马院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的相关要求,12月18日早10时,马院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于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观看结束后,学院立即组织召开座谈会。

  学院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对100名改革先锋的表彰,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师生们情绪高昂,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改革开放40年取得了辉煌成就,关键在于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要以改革开放40年的新世纪、新时代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增强理论功底,夯实理论基础,结合自身教学特点,将改革开放的成果及时与学生的教学活动有机融合,以改革促教学,以实践映真知。

  座谈会气氛良好,与会人员均获益匪浅。大家由衷表达了自己对祖国40年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无限自豪感及身处新时代能够享受改革开放胜利果实的感恩之情,表示要更好地投入到学校、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中去,再创辉煌。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