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宣传 >> 正文

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07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广泛开展向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的通知》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全体教师党员集体学习了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等七名同志的先进事迹。会议要求,各位教师党员要以郑德荣、钟扬等7名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自觉牢固树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爱党、信党、护党、为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之后,大家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新修订《条例》的核心要义和修改的全部内容,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做新《条例》的模范遵守者和有力实践者。

  会上,还对学院师生参观《世纪伟人腾飞梦——周恩来与两弹一星》展览和观看我校原创话剧《永怀之歌》的情况进行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