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宣传 >> 正文

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04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教师前往湟源县青海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和和平乡小高陵村,开展弘扬“湟源牧校精神”“小高陵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与实践教学活动。

  在畜牧兽医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参观了校史广场,学习了湟源牧校的悠久办学历史和“创业、求实、奉献”的“湟源牧校精神”,体悟了青牧院为青海农牧业发展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之后,全体教师前往和平乡小高陵村,实地参观了小高陵村乡村建设的成果,学习了一代代小高陵人薪火相传的“敢为人先,实干善成”的小高陵精神。学习小高陵精神让全体教师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还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实践教学活动,使全体教师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湟源牧校精神”“小高陵精神”是青海人民的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湟源牧校精神”和“小高陵精神”付诸于今后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和学习中去,弘扬和传播其当代价值,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感染力和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