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宣传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姝睿主持,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根据“青海师范大学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安全维稳工作专题会”精神,以及近期重点工作,落实了党建思政工作专项任务,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青海师范大学章程》等内容。会议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岗位特点,重点强调了全体教师的课堂讲授纪律、工作纪律和值班纪律,鼓励与会教师在教学工作中勇于承担职责、坚守底线。

  学习后,党总支成员集体研讨了2018年工作计划,对2018年各个支部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为学院党总支工作的顺利造势。

  学习会上大家广开言路,畅所欲言,体现了民主氛围,增进了团结。通过学习大家增强了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达到了本次会议的预期目的。各位党员认真诚恳的交流了思想,对于今后精诚团结,共同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