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宣传 >> 正文

我院召开我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上午,我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青海师范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校党委书记张雄伟在中国共产党青海师范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第六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客观分析了新时期学校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科学确定了未来五年学校发展的战略目标和重要举措。其中,报告对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加强社会主义主流意识形态的话语权作出安排部署,对做好新形势下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之后,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德明在中国共产党青海师范大学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上的工作报告。

  会上,第七次党代会代表马春芳、娄仲俊老师畅谈参会感想和学习体会,她们认为今年正值新校区落成投入使用和建校60周年,又逢第七次党代会的召开,令人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大会的报告客观地、实事求是的总结了第六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几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成绩来之不易,对未来五年学校发展战略目标任务的确定是科学的,是符合青海省情和师大校情的,体现了全体师大人“感恩奋进,追求卓越”的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

  我院就贯彻落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一是加强学院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为全院各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二是修订完善学院相关管理制度,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提升学院的管理质量和水平;三是认真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将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融入思政课教育教学中,提升思政课的亲和力和针对性;四是推进共产党员示范岗评议制度,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五是全力以赴做好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和中国哲学学科建设,为学院的整体发展打下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