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学 >> 思想政治理论课 >> 正文

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贺尧夫一行莅临我院指导交流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上午,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委员会副主任贺尧夫、“中国化”教研部书记费秋香、“纲要”教研部书记牛平川等一行11人莅临我院指导交流工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姝睿,副院长方立江、崔治忠及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方立江副院长主持。

  与会人员从学院发展情况、教育教学工作、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及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参会教师就教学、科研等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纷纷提供了建设性意见。交流中,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育教学上的一些积极探索和创新,如设立学业导师制度、实行教师集体备课、开展校园实践课程、建设网络“智慧课堂”和网络虚拟实践基地等,对我院教师很有启发和借鉴意义。

  最后,方立江副院长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面,我们要立足于教材的同时跳出教材,并顺应教育发展的信息化2.0时代,加强网络课程建设,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此次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我院交流学习,给我们带来了宝贵经验和做法。同时,也看到了我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与贵校开展学习、交流与合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