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学 >> 思想政治理论课 >> 正文

青海师范大学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班玛县红军沟纪念馆挂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上午,我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果洛藏族自治州班玛县红军沟纪念馆挂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李姝睿一行4人,班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海平,县政府副县长尕玛吉及2017年青海师范大学赴班玛县顶岗实习生代表,班前红军希望小学、江日堂乡寄校部分师生及各界干部群众参加揭牌仪式。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李姝睿和班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海平共同为基地揭牌,并签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协议书。

  李姝睿副书记在揭牌仪式上,简要介绍了青海师范大学开展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说明了双方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重要意义。她说:在的党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青海师范大学在班玛县红军纪念馆挂牌,目的就是为了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和优良革命传统,激励和警示师范大学师生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安定和谐的美好生活,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吸取无穷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培养出对祖国、对家乡的深厚感情和为祖国繁荣富强而献身的精神,从而为当代大学生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为建设富强、生态、幸福的和谐美丽新青海提供最强大的精神动力。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师生参观了班玛县红军沟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