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学 >> 思想政治理论课 >> 正文

青海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三位特聘教授来我校上思政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3日和5月24日上午,青海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西宁市政协副主席李晓、省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原主任王心岳和省委党校哲学社会学部韦仁忠教授应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来我校分别为本科生上了“中国传统理想人格、价值取向和社会心理”、“传承两弹一星精神”和“当代青年学子的社会责任和社会担当”为主题的思政课。2016级汉语言文学(师范)、社会工作、生物科学、地理科学近800名本科生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聆听此次授课。

  三位特聘教授的讲课,内容丰富,表达精准,深入浅出,分析透彻,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特别是结合学生实际,用大量实例进行深入透彻的讲解,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增长了知识,受到同学们肯定和赞许。这是我院落细落小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