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学 >>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 正文

开展钢笔书法比赛 引领师范生专业成长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师范生教师技能训练、展示和检查的通知》具体要求,培养教师基本技能、不断提高教师质量,结合我院卓越教师培养实际,2023年3月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和2021级全体学生在东一楼109号教室展开了“卓越教师钢笔字作品”展示活动。

本次钢笔字评比展示总负责人为高莉苹老师;评委为方立江院长、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石长起教授以及其他各教研室主任、各班班主任及专业教研室全体人员;本次奖项设置为每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评委们认真审看学生的钢笔字作品,经认真评议,以下同学获奖:22A班一等奖纳琴,二等奖罗学槿、利家慧,三等奖高丽花、汪心怡、黄心茹;22B班一等奖廖秋叶,二等奖王若涵、周静华,三等奖于思源、卢丹彤、向艺果;21A班一等奖张雯莲,二等奖沙欣然、朱铭鑫,三等奖马小丽、松德措、张冉;21B班一等奖周忠会,二等奖杨雄、罗可恬,三等奖周比德、张迪、张润琪等24名同学。

“师范生技能大赛”是促进师范生教育质量提高的重要途径,是师范生分享、交流、进步的平台,也是师范生完善自我、提升自我、超越自我的体现。此次活动,促进了我院师范生专业技能的提升,坚定了全体师范生磨炼基本功的信心和恒心,对于同学们的专业成长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