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3日晚19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理科楼129教室举行了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姝睿教授主持,我院教师张世定老师、2018级、2019级研究生代表以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

在会议当中,李姝睿书记首先对新生的加入表示欢迎,紧接着向同学们介绍了青海省、青海师范大学、我院的基本情况。其次,李教授对新生从学习、纪律、生活等方面提出要求,望各位同学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一份子”能够从提高自我外在形为约束做起,时刻谨记“红色烙印”,加强自我管理、做好表率作用。最后,她提醒各位同学多注意保暖,也期望大家在安全得到保障的情况下领略青海风土人情。

会议结束前,张世定老师再次强调了学业、考勤纪律的重要性并提醒同学们要谨遵李书记的教诲。他鼓励同学们确立自己的理想,明确目标。同时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问题要主动与学院老师沟通,从而推动问题的顺利解决。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会议在学院的精心策划、组织下圆满结束。各位研究生新生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心和殷切期望。愿每位同学能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在未来的人生路上,不负青春年华,不辱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