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学院组织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10点,城西校区理科楼405教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副院长方立江、崔治忠以及研究生干事高莉苹、郭连云老师参与了本次教育活动。

  会上,方立江副院长对校情、院情作了简单介绍并对新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职业生涯方案;二是积极参与导师研究活动;三是重视学习外语,积极开展科学研究。

  崔治忠副院长则鼓励大家努力学习、树立竞争意识、争取参与名校交流的机会。

  郭连云老师从学术诚信、学术道德教育角度告诫学生学术诚信、严谨治学,加强学术规范自律。

  最后,高莉苹老师从学位制度、奖助管理、培养环节、卫生安全等方面教育学生了解研究生的培养方案,并为此做好学业规划。

  本次教育活动,有助于研究生深刻领会校训校风,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志高远、脚踏实地,争做具有创新意识、科研意识、责任意识的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