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学 >> 学科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由方立江院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王兆宁副院长传达了《关于2023年上半年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准则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对违反职业行为准则典型案例进行分析。要求全院教师认真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筑牢师德师风红线意识。传达了《关于开展2024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关于征集国家安全教育优秀课例的通知》,要求全体教师研学结合,积极申报,努力推出一批思想政治工作领域具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

方立江院长传达了《青海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的通知》、《青海省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23年版)》文件精神,对建设标准逐条解读,厘清任务。为进一步建强建好马克思主义学院提供了规范,切实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引领作用。

最后,方立江院长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教师积极参与保质保量完成所负责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