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学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召开“概论”课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教研室全体教师,召开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教学工作例会,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各任课教师积极发言,回顾了近年来思政课教学改革的历程,分享了各自的教学工作收获和体会,进一步明确了教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责任,也分析了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

其次,学院领导要求任课教师在今后的教学中一定要钻研教材、认真备课,找准学生在学习思政课当中的重难点和疑惑问题,对教学内容要精心设计,进一步凝练教学内容,做好教材体系向教学体系的转化,提高教学技能,丰富教学手段,切实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提升思政课的教学效果。

最后,会议要求进一步抓好集体备课制度、听课评课制度,将教学改革成果积极运用于教学课堂之中,加大教学过程的质量监控,确保各项教学工作目标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