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学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院教师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现场教学展示活动中荣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马克思主义学院两位老师在2017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其中,崔治忠副教授在10月28日举行的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现场教学展示活动中,被推选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霍霞副教授在10月29日举行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现场教学展示活动中,被推选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

  此次现场教学展示活动,是进一步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提高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与水平攻坚战的决策部署,自收到教育部开展教学展示活动的通知后,学校高度重视,校领导作出批示,学院迅速遴选参赛教师,最终选拔崔治忠、霍霞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分别赴山东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参加了全国决赛的现场展示环节,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