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学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在学校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再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1-16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大会对2016年度教育教学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荣获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1人获得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处级干部,多人获得教学和科研成果表彰。

  在对全校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处级干部的表彰中,我院方立江副院长获得优秀处级干部荣誉。

  在对教学奖励的表彰中,张丽萍、石长起、霍霞和娄仲俊老师获得青海师范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师称号;周立梅、崔治忠老师获得2015-2016学年教学质量奖;张淑君老师获得教学研究项目奖;申忠玲老师获得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奖;郭强和申忠玲获得教学研究论文奖。

  在对优秀科研成果奖励的表彰中,阿忠荣老师获得国家级社科基金项目结题成果奖励;阿忠荣、金颜、崔治忠老师获得CSSCI核心论文奖励;阿忠荣、崔治忠老师获得著作成果奖励。

  此次成绩的获得,是我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的体现。

  2017年我院将以荣获2016年度目标考核优秀单位荣誉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精心谋划,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中,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