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宣讲团入选2024年全国大学生“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青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追“星”逐梦》志愿宣讲团成功入选2024年全国大学生“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活动。

2024年全国大学生“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活动入选名单

此次活动宣讲团由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与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1000支大学生志愿宣讲团队,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追“星”逐梦》志愿宣讲团有幸入围。

自2024年初遴选工作启动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行动,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姝睿教授的悉心指导下,成立了追“星”逐梦志愿宣讲团。宣讲团10名同学利用课余时间不断打磨宣讲文案。团队成员们抱着让‘两弹一星’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的初心积极努力。

赖英烈之名,本次宣讲团成功入围2024年全国大学生“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活动。这既是荣誉也是挑战,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加强“两弹一星”精神对青年学生的精神引领,让大学生争做“两弹一星”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用实际行动让“两弹一星”精神在新时代迸发出新的时代华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