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学指导委员会等组织换届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加强教育教学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建设,按照学校相关规定,3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学指导、学位评定、学术委员会换届会议。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姝睿主持,超过三分之二教师参加投票选举,推选产生学院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学位评定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委员,表决通过学院教学督导室成员,经党政联席会研究同意后,已经投入工作。

及时更新、充实学院各工作机构,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加强日常管理规范化,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推动教学工作有序化开展的有效保障手段,也是办好思政课,建设可信、可敬、可靠,乐为、敢为、有为的思政课教师队伍的有力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