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3号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姝睿主持。

党总支纪检委员王兆宁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强调新修订的《条例》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紧紧围绕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勇挑重担,不断完善制度,为推动党的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提供纪律保障。

教工党支部书记井含伟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指出这些都是强化党内监督的基础性法规,对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推动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姝睿要求全体教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守网络行为规范,发挥马院教师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各党支部要把《条例》纳入党员干部学习计划,组织专题学习,持续推动《条例》学习常态化,全面准确理解《条例》的深刻内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