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实施方案》要求,我院于5月12日下午在青海师范大学新校区E-1教学楼开展了2023届本科生答辩会。我院共有25名答辩组老师和88名本科毕业生参与此次答辩。


马克思主义学院非常重视学生的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成立了本科生答辩委员会,由院长方立江担任答辩委员会主任,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主任格日措为答辩委员会副主任。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一共分为5组进行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方立江、石长起、薛生海、金颜、霍霞分别担任各答辩组组长。

答辩开始前,各组组长向参加答辩的学生选读了答辩要求。学生按顺序依次进行答辩。在答辩过程中,老师们认真听取学生陈述,根据学生论文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两个问题。学生根据老师提出的问题,从自身专业角度给出自己的回答,答辩委员会成员也从专业角度给出建议。同学们综合表现得到答辩小组的充分肯定。

    经过一下午紧张的工作,本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结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