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方立江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

动员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通过学习动员,全体教职工了解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主题、目标、主要任务。方立江就学院在理论学习、支部学习专题调研等活动如何开展下一步的具体活动提出了要求,强调要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专业特长和优势,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体师生积极行动起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工作进一步发展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