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青海机电国有控股有限公司开展拓岗促就业专项座谈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在校党委书记毛学荣指导下,20234月10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姝睿带领2023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前往青海机电国有控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座谈活动,双方围绕院企合作、学生就业、教育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青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姝睿对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情况及本届毕业生概况进行了重点介绍,希望与青海机电国有控股有限公司在学生实践、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青海机电国有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大治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经营效益以及历年人员招聘等情况,希望未来能够根据公司用人需求与我院拟定学生培养协议,开展员工理想信念教育等活动。公司副总经理周嗣东、综合管理部副部长边永素等参加了座谈

各毕业生代表在座谈会中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李大治书记向毕业生们普及了青海各主要国企情况,分析了目前就业形势,叮嘱大家要珍惜应届生身份,切忌好高骛远,要根据自身实际,先就业再择业,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学院辅导员陈晨嘱咐毕业生代表回校后要向同学们及时传达此次座谈会主要内容,劝导大家要认清现状,增强就业紧迫感。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深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青海机电国有控股有限公司之间的相互了解,为今后双方的合作交流提供了新思路,同时也为毕业生们上了一堂生动实际的就业指导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