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精神,严格按要求高质量推进学院审核评估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于3月23日下午召开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院长方立江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方立江院长就《青海师范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方案》做了全面详细的解读,明确了审核评估工作的具体要求,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他强调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要将审核评估工作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范认证等中心工作有机结合,高质量推进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同时要着力解决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中的重点问题,紧密抓住上一轮审核评估存在的短板和不足,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本次会议旨在号召全院以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按照实施方案及会议精神的要求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凝心聚力,以最佳的工作状态全力做好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为提高青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人才培养水平贡献出更强大的力量。